— 夜撫 —

【排球少年】【及菅】A hug

* 玩玩老梗hhh一个小甜饼!这是我最后的波纹QAQ

A hug

 

文/衍涯

 

 

  菅原怀里抱着一沓书,跟着匆匆夜色的步伐踏出校门,便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他微笑着加快了脚步,走到高大的褐发少年的身旁。

  “久等了。”

  “没关系。需要我帮忙么?”及川指指菅原怀里的书,体贴地问道。

  “这点小事哪里需要帮忙,及川把我想得太弱气了吧。”菅原眯起眼睛,“走吧。”他转身向前走去,及川顿了一下,很快跟了上来。

  “因为菅看起来白白的软软的让人很想保护你嘛。”及川咧嘴露出两排皓齿调笑着,相比起菅原一如既往温柔的标准微笑,他更喜欢菅原鼓着脸颊眯着眼睛表示不满的表情,像仓鼠一样可爱。

  “什么白白的软软的,又不是牛奶面包。更加不需要别人的保护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就像及川所想的那样,菅原皱起了眉,鼓着脸颊抬头望向他。路灯把菅原那奶金色的双眸映得十分明亮。

  “是是是。”及川敷衍地回答并大笑起来,伸出手捏住了菅原的双颊。虎口处贴着菅原温软的唇,被温暖的呼吸覆盖。

  菅原像往常一样嚷嚷着不要“不要捏我的脸”,摇头甩开了及川的手,“及川你这家伙,性格可真是糟糕,难怪老是被岩酱揍。”

 “呜啊,居然从菅的口中听到这种话,我真的超级难过的!”及川眉角下坠露出惨兮兮的表情。

  如果是刚刚认识那时候,菅原一定会立刻着急地道歉,然后就会看到及川狡黠地弯起嘴角道:“那伟大的及川君就大慈大悲地原谅你了噢!”

  于是认清了及川狡猾本性的菅原只是撇撇嘴,继续向前走。

  两人很快走到了地铁站楼梯处。正是下班的高峰期,地铁站里人来人往。

  刚刚走下楼,菅原就感觉到了脚下的不适。他低头,发现自己的鞋带散了。

  “及川……”他轻轻唤了一声,并停下了脚步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及川偏过脸望着菅原。

  “抱一下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及川眨眨眼睛,转过身死死地盯着菅原看,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说,抱一下。”菅原很坦率地重复道,表情也平静得很,“难道说,因为刚刚反驳你了,所以不愿意么?”

  “才没有!”及川争辩着环顾了四周。

  然后他张开双臂用力地把菅原嵌入他的怀中。菅原似乎根本没准备好,惊呼了一声,脸靠着及川温热的颈项。他怀里的书因为别扭的拥抱的姿势哗啦啦地掉到了地上。

  菅原的发丝柔软的贴在及川的脸上,痒痒的。洗发水的味道钻入他的鼻腔,明明只是淡淡的却像酒精一样让他觉得甜蜜得想睡着。

  两个人的心脏都跳得很快很快,震动耳膜。

  地铁里来来往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向这里投来目光。

  “……及川……”良久,菅原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“……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抱一下书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抱歉……但是……我……”及川的耳朵红了一片,他慌乱地想要松手,却突然被菅原反手抱住。

  “……别放开我。太丢人了,不要让别人看到我。”菅原闷声闷气地说。及川感到被菅原靠着的皮肤竟然在发烫,可想而知菅原已经脸红成了白痴。

  及川强忍着笑,也抱紧了他。

  他突然觉得菅原孝支这个可爱的家伙,其实是很坏心眼的呢。

 

FIN

  

  

 

  


评论(7)
热度(718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